bioguider.com - 生物导航网

在线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资讯通告:2008年新版新飞越!

研究人员发现低脂乳制品有助糖尿病人减肥

更新:2007-3-8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

  新华社今晨电 以色列医学研究人员发现,经常食用低脂乳制品可能有助于肥胖的II型糖尿病患者降低体重。

  3月出版的医学期刊《糖尿病医疗护理》介绍说,以色列大学的沙哈尔博士率领研究人员在为期6个月的实验中发现,接受实验的259名肥胖型II型糖尿病患者中,食用低脂乳制品最多的一组比食用低脂乳制品最少的一组减肥取得成效的人数要高出2.4倍。

  由于吃下更多低脂乳制品,前者每日摄入热量比后者还要多些,因此沙哈尔博士认为,可能是低脂乳制品中的乳钙帮助患者控制了体重。他说,多吃低脂肪乳制品看来非常适合需要减轻体重的糖尿病人,特别是那些通过其他饮食疗法久减不下的肥胖糖尿病人。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Tags: 研究人员发现低脂乳制品有助糖尿病人减肥  
点击: 编辑:admin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会员登录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