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guider.com - 生物导航网

在线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资讯通告:2008年新版新飞越!

研究显示:老年妇女吃葡萄柚或提高患乳癌风险

更新:2007-7-21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据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如果老年妇女每天食用四分之一个葡萄柚,患乳癌的风险可能将提高30%。

  《英国癌症杂志》发表了这份研究报告,调查对象包括4.6万名妇女,其中有1657名妇女患有乳癌。 在研究中,妇女们就自己在过去几年中每天食用葡萄柚的数量进行了回答。结果发现,其中有一半妇女每天食用一个葡萄柚,7%的妇女每天食用四分之一个或更多的葡萄柚。

  研究者说,“这是有关绝经后妇女的日常食物与患乳癌的风险之间关系的第一份研究报告”,“目前的研究显示,妇女每天食用一个葡萄柚与患乳癌有明显的关系;如果每天食用四分一个或更多的葡萄柚,可能增加30%的患病几率。”

  研究者认为,这可能是因为葡萄柚会导致人体血液中的雌激素水平升高,而激素水平与患乳癌的风险有关。

Tags: 研究显示:老年妇女吃葡萄柚或提高患乳癌风险  
点击: 编辑:admin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会员登录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