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guider.com - 生物导航网

在线投稿 投稿指南 RSS订阅 邮件订阅 资讯通告:2008年网站全面更新,新设想新飞越!

研究表明:常吃全谷物食品可降低患炎症的风险

更新:2007-6-28 来源:搜狐 作者:佚名 【

  研究表明,常吃全谷物食品对心脏有益,美国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的《临床营养学》杂志上报告说,常吃全谷物食品还有助于降低患多种炎症的风险。

  根据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公布的标准,全谷物食品指全部由大麦、燕麦、玉米等谷物制成的食品。 全谷物食品含有丰富的纤维、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以及抗氧化剂等,它们对降低胆固醇和防止动脉硬化有良好作用。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人员选择了4.2万名55岁至69岁的女性作为研究对象。在长达15年的跟踪调查中,研究人员详细了解了她们日常食用全谷物食品的种类和数量。研究发现,与不吃或少吃全谷物食品的女性相比,凡是长期食用全谷物食品的女性,她们罹患各种炎症的几率要低三分之一。

  负责这项研究的医学博士雅各布斯说,过去人们普遍认为,常吃全谷物食品有助于预防心脏病和糖尿病,但最新的研究发现,全谷物食品的益处要比原先预想的多。

Tags: 研究表明:常吃全谷物食品可降低患炎症的风险  
点击: 编辑:admin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会员登录 - 帮助